苏尉

@空来尘世

一开始是想吐槽“有点能理解当时LL换代时那些缪缪人的心情了”,后面想想果然还是不对,我打你水一出来我就抱支持的态度(也可能是因为我是在水水出来之前几天入LL的),果然还是不能理解那种感受。
感受的偏差有很多种。而我对于大辉被换下这事感到真真的难过最大原因大概是这样:
缪换水是全员换,并且不是换血型的换是直接出来了新团体,人物也完全是新的;
大辉换竹中是单人的替换,在此前以他们六个作为GRAVI这个团体已经整整一年。但这次换,GRAVI还是GRAVI,但是大辉作为新这个形象给人印象太深了,这样单独的挪动会让人感觉GRAVI的平衡给打破了。
但是说归说,还是要祝福大辉在演员的道路上能越走越远吧。

以及对竹中凌平暂时抱观望态度,他如果演得好新总我当然也支持他。

然后虽然在空间里语气暴躁地说了一大串话但还是想来这里重复一遍,一个普通日本人去参拜靖国神社真的不应该是他被攻击的理由,您觉得膈应就膈应着吧,您如果硬要去把人家扭过来麻烦您先把日本社会风向扭过来再去扭人家。

晚安,睡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