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觉得哦摩西罗伊所以来填着玩



1.月歌中角色中最喜欢的是谁?

黑年长


2.入坑是因为谁?

前野智昭(罪恶的男人(等等
而且双子er也在坑里w


3.中之人之中最喜欢谁?

前野智昭 对还是这个罪恶的男人
其次是翔太和tori


4.买谁的周边最多?

没钱买谷对不起(bp脸

硬要说的话哈鲁比哈吉咩多一丢丢??基本上差不多啦而且我只买他们两个的(滚蛋cp狗


5.如果想找哥哥,找谁?




6.如果想找弟弟,找谁?

郁,好养还有男友力(什么道理


7.如果想找辅导老师,找谁?

请给我一打黑年长不谢,那边的白色物体不要跟来谢谢


8.如果想找班里同学,找谁?

女子力组


9.如果找男朋友这种,找谁?




10.如果找丈夫这种,找谁?




11.如果自己有什么麻烦,一般会和谁说?

哈鲁
如果是做饭的话我还是问女子力组或者哈吉咩吧(等等


12.如果找一个像是男神性质的角色,找谁?

黑年长


13.觉得谁的曲子最好?

哈吉咩
(和风厨走开


14.觉得穿上西装最养眼的是谁?

黑年长


15.很想让他穿上女仆装/猫耳装的角色是谁?

ha……哈鲁////////////


16.玩眼镜角色除了春还想让谁玩玩这种?

王様!而且是发胶off状态!


17.攻气最强的?


(来吃海始吗?(你


18.受气最强的?




19.觉得是学霸的?(可多选。)

黑年长
好啦好啦魔王様过来吧


20.觉得情商较高的?(可多选。)

魔王様和夜夜


21.如果有机会拍“我们”,你会选择谁?

黑年长
什么play都试试看(蛤


22.觉得叫床声音最好听/妖媚的?

哇连这种问题都出现了!
不说其他的除了春还有谁!


23.觉得攻音最会使人沦陷?

王様…
请给我一打知ってるよ谢谢


24.觉得最喜欢的cp?(bl,bg均可,因为是男性部分,不回答gl。)

看着我的眼睛
除了始春还有什么

(还有海隼

(雪始是gb啊残念


25.觉得谁h书最多?

新总
可能连阳总也望尘莫及


26.觉得谁最会藏h书?

新总


27.觉得谁是不会碰h书的那种?(可多选。)

夜夜
泪泪的话…完全不会有h书的概念好吗!


28.觉得比较适合性转的?(可多选。)

春!
(弥生酱狂热追求者走开好吗
顺便给我一打始女王谢谢我要看始雪百合


29.如果变成宠物,你最想养谁?


啊他真可爱…松鼠似的


30.最想听谁说“烦死了!”(无路赛!)这种话?


而且是对始
(滑稽


31.最想听谁说“我一定会很温柔的~不用担心。”这种话?

阳,虽然我看这题的糟糕程度会说这话的可能是我…


32.觉得谁是那种就算很难受很难再做下去也会说“大丈夫”的人?(可多选。)

夜夜
哈鲁就算了他大概没有难受的概念除了铁爪功(划掉


33.觉得和谁交谈他说的话就是字面意思?(可多选。)

新总


34.对12个角色说一下对他们的理想身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

かけるん现在就很好来来来给我抱抱(×
王様理想男友身高这样就很好(
恋恋现在身高就挺好×
请哈鲁剪一公分呆毛下来谢谢好让我继续对你保持念想
新总今天一米八了吗没有
aoi这样就很好(
泪泪的话…应该有机会跟我一样高的吧
海尼……好高啊不过因为是海尼啊_(:з)∠)_
阳总这身高很好,非常好,我可以拿这个去嘲笑哈吉咩(你谁
夜夜现在这个身高可以了_(:з)∠)_
郁的话大概还可以再长吧w最好可以比魔王高w
魔王…反正魔王也长不高了(˶‾᷄⁻̫‾᷅˵)


35.(最后一题,量最大。)请分别对12个角色说一句话吧~(仅限一句。)

还能说啥_(:з)∠)_
你们都是天使我爱你们×

以及始春和海隼快点结婚…什么原来已经结婚了啊?好的好的咩跌打洗咩跌打洗。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