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腥紅(二)

*我說我會更就是會更 水更也是更
*無腦爽歐歐西
*別問發展為什麼這麼快我比較懶得講過去的故事


Sora side

空醒來時先發現的是自己有點餓,而後才發覺了自己已經不在剛才昏倒的地方。

「醒了?」

空被這一聲疑問吓了一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縮進了沙發角落,小心翼翼扭頭看向聲源。
出現在他視野裡的,是暗金髮色,五官像是雕刻出來的少年;他的詞匯量幾乎只剩下一個「美麗」了。

「那個,我看到你倒在……」

少年見他不答,換了一個問題;然而空依然戒備著,身體在顫抖,緊繃的四肢沒有一絲舒展意味。

「你……」

「是你救了我嗎?」

空問著,缺水的喉頭已經干啞。
面前的少年明顯是普通人類。空又下意識縮了縮——
——如果沒有控制好距離的話……

「……可以這麼說吧。」

少年躊躇了一會,作出了回復。

……人的,氣味……
空咽了咽幾近乾涸的吐沫。

「那、那個、我、我……!」

總算摸清楚自己處境的空有些慌張,幾欲從少年面前直接逃開——但他沒有。
少年問他話了。——

「你是、……吸血鬼嗎?」


Kou side

衛藤昂輝又問,

「你叫什麼名字?」

瑟縮著迴避了第一個問題的男孩終於有了點鬆動。

「そ、そら……」

男孩用食指在手心大約描繪了漢字寫法,對上衛藤昂輝雙眼後立刻侷促地轉過臉去。

「……空,這樣嗎?」

空小雞啄米般點點頭。

「……我知道了。」

衛藤昂輝彎了彎唇角,在空面前坐了下來。

「我——叫我昂就好了。」

空看起來沒有先前那麼緊張了。甚至是試探性地叫道,

「こう......昂くん?」

「那、那個……我真的是吸血鬼噢……」

飢餓帶來的眩暈讓空說話都沒了底氣。昂輝盯了會空的小獠牙,心裡莫名有些麻麻的。

「如果不介意、……」

「吸我的血也沒關係。」


-tbc-


@阿释_高三淡圈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