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友情联谊会

@Alvey 

*我流夏瑜
*高贵的革命友谊不容玷污!
*小段子


来吧,唱一个。我把话筒丢给瑜子萧。
瑜子萧边迟钝边接话筒。迟钝完了抬头问我,唱什么?
台下一帮少女起哄尖叫。我看他,他看我。
我问他我们俩什么关系。
瑜子萧眼神顿了顿,有些迟疑。……朋友吧。
我喉咙酸酸,又不是哪个朋友都能分享你的小秘密。
瑜子萧向来对这方面话题没辙。我也没好意思多欺负他,清咳两声对着话筒,抱歉了女士们,我们唱战友啊战友。不对,唱驼铃。

瑜子萧看着是个高冷男神,唱起来声音倒是软绵绵的。我差几次就带着他跑调跑到了天涯海角。
但整体还是稳的。连我都没想到人模狗样的我能唱出历史沉重感。你看台下都男默女泪了。

待到春风……瑜子萧的声线倏地走低。从始至终盯着屏幕的我吓掉了调,及时反应过来移开了话筒。
我转回去幽怨地看他,他也在看我。 神色淡淡,还是那个瑜子萧。
……我们再相逢。

最后一句他没唱了,只是跟住了口型。他的眼神阴翳,我却在那一刻感觉到了这是个活的瑜子萧。

我说,你下去。
我给你唱生如夏花。



PS

「论坛」今天的友情联谊会真的不是相亲大会吗
楼主
我真是服了夏上将😃算他牛,革命友谊被他唱得跟爱情故事似的
还生如夏花呢,鹅心

一楼
鹅心

二楼
鹅心

三楼
瑜上将都没说什么你们鹅心什么啦wwwwwwwww

四楼
知道真相的我心疼一秒夏上将

五楼
心疼夏上将

六楼
心疼夏上将

七楼 沂水军部官方认证最帅的那个
心疼我自己

八楼
楼上好烦,拖走打死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