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我才不会对睦月君的话言听计从(二)

*写的方向好像跑得有点偏
*可能是我对搞笑的定义又出了什么错…
*越来越短
*愈发的ooc了

*哈鲁酱不会再长高了
*maybe





“唔……”弥生春转过头,为难地看向低着头跟在自己身后手插着口袋散步一般走得慢悠悠的睦月始。“睦月君……”
睦月始没应声,只稍稍抬了抬眼回看弥生春。弥生春吓了一跳忙转回头去,“对、对不起……”
“哈?”
睦月始心里莫名其妙甚至还想笑。还真以为遇到个不怕他的叻,结果还是被自己吓一跳。
残念。

“睦月君、好像很困啊……”弥生春开始在前头自己唠唠起来了,“上课前我试着叫过你几次都失败了……是生病了吗?”
“……”睦月始终于抬正了脸,三步两步走到弥生春旁边——很耍心机地再往前了一小步以确定不用直面自己比弥生春矮的事实——再背对着弥生春很拽地开口:“我不会生病。”
“啊那就是单纯的困了吗没想到最强不良竟然有这么可爱的——欸欸欸不要那么瞪着我啊……”

睦月始顿下脚步,完全转过身来直视弥生春——可爱少女脸,G杯的胸部,蓬蓬松松软软卷卷的长发,三支翘起的呆毛,斯斯文文的眼镜,个子比自己——
睦月始在心里扶额。差点没忘了转过来看她是为了要跟她说什么的。虽然这个弥生春看起来还挺可爱……睦月始假装完全不尴尬地清咳两声,双眼直对弥生春:“刚才所有人都在看你……你都没有发现吗。”
“欸?”弥生春一脸茫然。

“我知道呀,毕竟我可是护送着黑田学院的不良之王出来……好啦好啦我错了不要瞪我啦……”
睦月始看弥生春满脸委屈的样子有些好笑。
不过……
……真的还挺可爱的。

“那个称呼……下次不要再出现了。”
睦月始微眯起眼眸,眼神危险,
“还有……你应该知道吧,跟这个学院的不良少年扯上关系……”
“唔,可是睦月君一点都不像不良啦。”

睦月始无言以对。四散了视线瞟到不远处就是保健室后回神看向弥生春:“到这里就可以了。……你也要上课的吧?……弥生同学?”
弥生春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然而睦月始回以一脸高岭之花英雄决绝。弥生春只好点点头,“抱歉啦睦月君”,然后往教室方向小跑回去。

睦月始叹了口气,拿窗户当镜子照了照,想自己明天是不是应该把发胶再往后抹一点。


tbc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