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短打 無意義小糖果
*被mn某人和hk某人刺激出來的
*是 oooooooc的始春
*精神有點不太正常有點強行發糖你們隨便看看就好
*高考提著殺豬刀向我砍來


「はじめぇーー」
3,2,1。
默默在心裡倒著數的睦月始順著自己心裡預料的方向做好了姿勢準備。果不其然ーー
「ーーはぁる。」
睦月始最終沒有抬起那隻想要攔著彌生春的手。並不是心慈手軟,實在是這招屢試屢敗睦月始才自暴自棄地沒有重複這一動作。不過這幾天的彌生春實在是ーー
煩·死·人·了。

明明才排練完要休息,渾身是汗的狀況下彌生春硬是從他背後黏了上來怎麼推都推不走,揍了几次彌生春反倒越挫越勇越黏越死了。
怎麼辦,再揍也沒有效果,況且揍多了他還是有點心疼的。對只是一點點。
就讓他黏著唄。ーー怎麼可能呢,熱都快被他熱死了。
「ーーはぁる。」睦月始咬牙切齒一字一句地重複了一遍彌生春的名字,「快點,放開我。你是屬八爪魚的嗎?」
「不是喔ーー」
彌生春這回腦袋直接往睦月始肩上擱著了,
「是屬はじめ的。」

「……一點都不想被你屬。」
「はじめ……這麼說我我也是會傷心的啊……呼……」
嗯?
耳邊傳來了輕微打呼聲。睦月始先是愣了愣,才明白過來彌生春已經睡著了。
睦月始在內心裡默默扶額。側眼一瞥看見一旁四個小的三個面朝著他們兩個的方向拿著手機不知道在幹什麼一個正在乖巧擦汗.jpg,睦月始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帶來的家庭教育問題了。(霧)

「あおい」
「嗯?有什麼事嗎始さん?」
「……幫我扶著這傢伙一下。」「はい???」

雖然不明白睦月始要做什麼,皋月葵還是走過來照做了。剛擺脫彌生春擁抱的睦月始先是鬆了口氣,而後換成面對彌生春的方向ーー在八目睽睽下把彌生春抱了起來。

「おい、お前たち」
被睦月始這麼一叫,邊上大概是在看熱鬧的三個熊孩子嚇得一抖手機差些沒拿穩,趕緊乖巧收手機。
「我送這傢伙去休息。你們幾個也趕緊收拾收拾回去了。」
「は、はい!」


嘛、誰知道是不是真的睡著了呢。



Twitter:如月戀:[圖片](˵¯͒〰¯͒˵)
評論:

评论(1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