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活在當下(一)

Title:活在當下

Cp:hajiharu(a little haruaoi

From:蘇恆

BGM:いまを生きて By 手嶌葵

Note:高考倒計時17日攢人品/懷念青春回歸舊格式/虛偽地裝X/酸臭少女言情/考試考砸心態爆炸/OOC/沒什麼cp感的cp文

—————いまを生きて—————




「——春さん?はぁるさん?」

彌生春終於回過神來了。皋月葵站在他面前,提醒他回神的那隻手還在他眼前晃動。

「啊啊……葵君,真是抱歉。」

「春さん……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皋月葵自是知道在這種需要他們隨叫隨到的場合不能隨隨便便提出休息的要求。然而今天的彌生春從拍照時就時不時魂不守舍,甚至剛才的最後一張照片拍完以後就駐在原地沒動了。

彌生春勉勉強強抬起嘴角回了皋月葵一個笑容,「沒有關係……,等會就收工了吧,再稍等等也不遲。」

皋月葵沉默。他從彌生春身旁距一個手的空間坐下,跟彌生春一起看著不遠處的師走驅和staff們手忙腳亂。

「葵君」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被突然點名的皋月葵一愣,扭頭看向彌生春。
彌生春僅僅是微笑,沒有任何補充說明,靜靜地等待著皋月葵的回答。

「喜歡。」

「雖然每天都忙碌著,有時候也確實很累……」

「但是和グラビ和プロセラ的大家在一起努力,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

「啊啊、是這樣。」彌生春唇角含笑,眸子半垂,「太好了。」

「春さん......」

皋月葵一時如鯁在喉。只是很平常的問話……被現在這個狀態彌生春問出來卻讓他覺得渾身不對勁。


收工的時候皋月葵站在彌生春身後,看肩膀的起伏皋月葵猜彌生春鬆了口氣。
果然,剛才就應該勸他回去休息……。
是昨天晚上熬得太晚嗎?大半夜的時候門縫還透著光。可是彌生春明明是即使前一晚工作到很遲第二天也還是非常精神的體質……
彌生春翻出了手機盯了屏幕好一會兒,突然一轉頭把一直在盯著他的皋月葵嚇了一跳。
皋月葵立馬收斂了被嚇到的架勢。而彌生春似乎也沒有察覺到什麼不對,只是笑得一臉抱歉。

「葵君,今天グラビ的晚飯也還是三人份,拜託了。」

「欸?」

皋月葵怔了兩秒才反應了過來彌生春的意思。

「新他們今天也……?」

收起手機,彌生春點點頭。

「走吧,回家了。」


或許是如月戀不在的緣故,並不擅長單口相聲的師走驅今天也一反常態的乖巧安靜——除了之前拍照時還是很有力地折騰了一會兒。
在路上時除了月城奏稍微交代了剩下的事情,整輛車里幾乎全程是鴉雀無聲的。

隨著日子推移,グラビ和プロセラ愈來愈出名,隨之而來的便是愈來愈忙碌的生活。勞碌慣了的彌生春在前幾年還能很好地適應新的生活節奏,但這兩年忙碌的彌生春也開始忙碌得不對勁了。
彌生春這次却沒有發覺自己的不對勁。


皋月葵收拾好東西準備叫彌生春和師走驅吃飯,一來到公共房間就看到彌生春在沙發上睡著了,黑田像上次一樣窩在彌生春懷裡。師走驅坐在地上喝著牛奶翻著書,幾次翻頁翻出噪聲了師走驅就會像受驚的小松鼠一樣時不時抬頭看一眼彌生春以確定彌生春沒有醒。
皋月葵輕手輕腳踏步到師走驅身邊蹲下,壓低了聲音。

「走吧。」



-tbc-


有點尷尬地佔個tag 強行爆字數
這章沒有哈吉咩但它真的是始春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