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我才不会对睦月君的话言听计从(六)

*可能得停更 想准备考试
*越来越不可爱
*水分太大我都不好意思说是过渡章





弥生春被睦月始带着七拐八拐回到了自己家门口。
睦月始准备挥挥手不留一片云彩就走,走出两步却又折回两步,
“抱歉。……以后不会让你跟我一起走了。”
说完就真的衣袂飘飘走了。

弥生春在半路上就猜到了是怎么回事,她本想说其实她完全不怕的你看她比他还高。
不能说,会被打。弥生春心里干笑,但看着睦月始一个人离开的背影总觉得哪里有点酸。

第二天睦月始没来上课。下课时弥生春盯着睦月始的座位发呆了好一会儿,被旁边的女孩子叫了好几声才回过神来。
“春、好像很在意睦月君啊……”
不不不,弥生春在心里为自己开脱,自己后面的座位空了总是会很在意的嘛。
“春……和睦月君很熟吗?昨天放学我看到了喔,你跟睦月君在一起走。”
“啊啊这个……我和睦月君开学才认识的,昨天……昨天只是学术交流……”
“欸——”女孩子眼神发亮,“不愧是年级第一和年级前十欸——”
欸。
弥生春愣了。
那个出勤率不高,经常上课补觉的睦月君……?!!!
“睦月君就像漫画里的人物呢。”
不仅是漫画人物而且还是主角呢。弥生春瞄了眼睦月始的座位。

第三天睦月始来上课了。
是发胶off的睦月始。跟之前发胶on的状态比起来……更不像不良少年了。

每节课睦月始都精神地上完了。但一下课弥生春想找睦月始搭话时睦月始又开始趴下睡觉装死。
前天说的是认真的吗……弥生春郁闷地鼓了鼓嘴,三根呆毛泄气地耷拉下来。
搭话失败,弥生春干脆直接转过来盯着睦月始,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还是想试试能不能把他盯醒。

没有盯醒睦月始,弥生春却看到睦月始的耳钉不见了,鬓发没能盖住的脸的部分似乎多了几条浅红色疤痕。


tbc也可能是end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