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沉溺至死 一

@Alvey 

*很薄的cp向
*可能就是单纯的有毛病都学不会
*题文无关




我的心可小啦。上将垂着脑袋,眼角红红。
军部上下达成共识。上将又偷玩孙小姐的眼线笔了。
上将说你们这样我心会碎。还动手把眼皮撕拉开,血丝喔,黄斑喔,红通通喔。
我们说好,那就是上将你偷玩孙小姐的眼线笔被孙小姐骂了。
上将一拍桌子,你们把我当成啥了就不能想点别的,孙小姐孙小姐你们就知道孙小姐。将来我们军部要是出谷子了就是我捆你们的孙小姐了知不知道。

上将的道字被开门声活活砍成了大。孙小姐一手端瓜一手空举着口红站在门口,唇角红红,笑意盎然。
连办公室里不存在的乌鸦都识相闭嘴了。孙小姐往我们桌上放瓜,再一手溜走一片往上将那边送去。

孙小姐把瓜往上将手里一塞,突然扳起上将下巴来。单手卸了口红盖,接着就在我们看不到的角度对上将进行人道毁灭。毁灭完了孙小姐拍拍手出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卸了辫子的上将双手捧瓜乖巧盯瓜,白皮长发咬唇妆仿佛和孙小姐是一个性别。

接着我见犹怜的上将似如梦呓。
我说的是只能装下一朵花,不是能装下一片瓜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