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胡说八道

精神污染三十题

*在心理健康的状态下写点心理不健康的东西
*题文无关
*我流血刃世界观×3
*夏相关
*别在意孙海棠这个名字…


1 药物依赖

「引*花吐pa」
最后一针管下去夏翊空眼里的世界猛地美好起来,连地上横七竖八陈尸的风信子都比瑜子萧可爱。夏翊空似乎是有些怅然若失,半天没动身收拾动一根针。

这次是九支,要用到十支了就杀了瑜子萧吧。夏翊空毛虫一般蜷缩起来。


2 死玫瑰

上将养花。从薰衣草养到香水百合,最终也还是来荼毒玫瑰了。
上将养得小气,每次都是大口径水壶种个一两支就没了。小玫瑰软倒在壶口沿边,模样猥琐可怜。
但他们都是活的,上将呢喃着梦话然后翻了个身。

活到花瓣都折了。
我摇摇头,把花瓣清成一堆尽数丢进壶里。

谁不知道这些全是他想送给孙小姐没送成的。


3 谎言

上将交了请假条。


4 若我英年早逝

这种话让夏翊空来说会对全话意境有着绝对的破坏性。孙海棠边说边抽走了夏翊空的哲学书。
夏翊空扁嘴,这是煽情。正经煽情。
若你英年早逝那可能是被我谋害篡位。孙海棠一本书拍他头上。

第二年夏翊空没能去成孙海棠的送葬仪式。


5 光亮恐惧

别开灯!夏翊空挣扎着喊,别开灯!
符苡伸手扯起被单直接盖过了他的脸。


6 面具与武器

瑜子萧开始往腰间的枪摸去了。银色面具的人毫无惧意,踏着轻巧的女步,把耍着轻薄的扑克。一直来到他的面前,一手扣向他的腰间。
“初次见面,”枪口不偏不倚撞住了他挥去的刀刃,“亲爱的瑜子萧上将。”


7 无名碑

我还没死呢。上将在那边咋咋呼呼。
只是要试一下效果,看看上将您死了全国人民会不会普天同庆。


8 我将为你送葬

走吧。他附在他耳边轻磨,最后伸手拔掉了他的呼吸机。


9 无人生还

苏格最终还是走了。
上半个世纪发生的一切仿佛只是一场梦。


10 窒息

上将被子盖过头了。


11 行尸走肉

上将眼底青黑,眼神黯黯然。
然后符苡在他额头上拍了个符。


12 肢体伤残

夏翊空从战场上回来的样子惨,有那么一瞬间真是惨得连瑜子萧都望尘莫及。
然后夏翊空拿起手机自了个拍。


13 消失的影子

夏翊空盯着孙海棠从军部大楼大门口一直往他的方向走来。
大太阳底下的孙海棠没有影子。


14 梦魇

夏翊空失眠了。
或许不是失眠,只是在逃避梦境里将刀尖对向自己的瑜子晨。


15 无疾而终

上将自杀成功了耶!


tbc
@Alvey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