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我才不会对睦月君的话言听计从(五)

*继续注水货
*之后可能也两天一更尽量吧 日更真扛不来…
*其实进展快过头了
*王様+青春期=ooc
*我估计春会切黑

*春:你第二章可不是这么说的




“今天的事……抱歉。”

空气一片诡异。睦月始走在前,弥生春走在后,沉默被睦月始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打破。
弥生春心里OS拉着我跑这么远居然只是为了讲这个,但还是在睦月始看不到的后方绽出一脸笑容。
“睦月君说的,是哪件事呢。”
睦月始的动作顿了半拍。顿完半拍又是半拍,完全停下了脚步。
当然大型女子高中生的生活是不会有不小心撞到男孩子背上这种少女漫情节的,尤其是在男孩子比自己小只的时候。
所以弥生春在睦月始背后两步远也停了下来。

“你的头发。”
睦月始手插口袋,缓缓转过身来,眼神又是上午数学课上的骚气架势,
“……很可爱。”

“噗嗤。”
一本正经地说着这样的话还真是……
“睦月君……果然不是不良少年吧。”
超可爱……弥生春忍着笑,定了定神回看睦月始。

三根呆毛在空中欢快跳动,睦月始下意识地想着弥生春估计又想到了什么奇怪的方向去了。
但今天睦月始没用瞪眼回应。
“信不信取决于你。”
睦月始很拽地转了回去继续走。弥生春似乎下了什么决心没有再跟在睦月始后头而是走到了睦月始旁边,开始没话找话起来。

“睦月君真的不像嘛。虽然隼她一直跟我强调说你是……最强不良这样的称呼在睦月君身上反而是最强比较突出呢。比如早上我没有注意到的移项……”
“那是碰巧。”睦月始挑挑眉,“还有这前后又有什么关系。”

“感觉——欸,”
眼神四处乱飘的弥生春注意到不远前方就是自己家了,停住脚然后冲睦月始笑笑,“抱歉啦睦月君,我要先回家了喔。”

“——はぁる。”
“是?……诶诶?!”

睦月始声音倏地沉下,偏过身再次拉过弥生春手腕把她拉到前方,
“等等。走这边。”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