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我才不会对睦月君的话言听计从(四)

*拖了两天的更新对不起!!!
*一如既往的烂,这章巨无聊,ooc力up
*把霜月酱提前放出来以便日后做人生导师,不喜欢痴汉的可以回避一下😂总之这章霜月酱刷屏
*你们…还有谁记得睦月君是个不良来着

*霜月酱一米……一米……一米六
*没压成椿姬高度我真的很爱她了(。
*相信我真的没有双队剧情,我只是借霜月酱把我对hajime的厨力具象化(拖走




弥生春以为睦月始会来跟她搭话,然而一下课睦月始就直接趴桌装死,上课以后也没再来骚扰弥生春的呆毛了。
什么跟什么啊。

睦月始在最后的两节自习课早退了。
什么时候不见的?弥生春转身看见后面的座位空着时愣怔了两秒,然后想起了被作者遗忘的设定(划掉)睦月始毕竟还是个专业的不良,只是这两天的表现太乖了……不对。

终于挨到了放学。弥生春走出教学楼,远远瞧到校门有个熟悉的身影在晃。虽然戴着眼镜弥生春还是象征性略略眯眼细看,熟悉的身影解析成了一堆白色。

“真是难得啊,魔王大人居然会来等我放学。”
“好过分啊春,”霜月隼不满地鼓鼓嘴,“即使是魔王也会有想来体验人类生活的时候嘛。”
“是是,魔王大人对人类生活的理解真是特殊啊。”
“竟然和海说了一样的话啊……”
“欸,海君吗……”弥生春想起了什么噗嗤一声掩嘴笑笑,“所以呢?今天这么早就来校门口等我是有什么事吗?隼。”
“单纯想和春一起走噢——顺便撬点始大人的消息。”
“果然是有什么目的——欸?”弥生春刚发觉不对,才想开口问就被突然少女心的霜月隼打断了:“就是那个啊——那个,在你来黑田学院上学前我跟你说过的那个,黑田学院最强的不良少年——”
弥生春终于想起来了,她到底从哪里听来的那么多睦月始传说。

“春有见到过他吗?就是你们学院最帅的那个www”
这个形容词加得真是范围广大。弥生春在心里吐槽,而且他就坐我后面这点我要怎么说出来啦。
“嗯……应该是有看到过……”弥生春支支吾吾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如果我看到的那个是的话……跟隼的描述很不像啊,不良少年什么的。”
“毕竟始大人是最帅的那一个www”
不不不才不是因为这个。弥生春语塞,虽然自己也无法否认霜月隼的说法……欸?
“春?”发觉弥生春的视线往前方固定的霜月隼顺着同方向看去——

睦月始愣是没想到会在半路上碰到弥生春,还是霜月隼on的弥生春……不对,为什么这两人会认识?
“はじめ——”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霜月隼今天居然没有跑过来找他而是呆在弥生春身边乖巧.jpg跟自己招手。
……是因为弥生春吗?睦月始微眯起眸子,鬼使神差般走到了两人面前。

“……嗨?む……睦月君?”
弥生春试探性地抬手打了个招呼。没想睦月始先是捉住她手腕把她扯过去,然后低头冲霜月隼笑笑:“抱歉,隼,我有点事,这家伙我先借走了。”
?????
弥生春回头刚看到霜月隼一脸计画通り并一个眨眼,接着就被另一头的睦月始扯走了。


tbc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