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黒田村のラブストーリー(二)

社会你睦总上线
快被洗脑得张口就要叫hajime爹了(
想笑,笑死我了
对不起aoi全程掉线…………





“嗨嗨——”
卯月新瘫着脸鼓掌,在一栋看起来就很暴发户的房子前摆出迎宾姿势,“在带你们去学校前他说想先跟你们谈谈。”
“他?”
名叫弥生春和名叫皋月葵的年轻教师面面相觑。
如月恋和师走驱突然跑到两人面前,架起一副爆诞架势,
“就是我们的!”
“伟大的父亲!”
“全村最帅的地主!”
“睦月始先生!”

“谁是最帅的地主啊……”
从房子里走出了打着呵欠的一个气质一点都不暴发户而是非常贵族的大长腿。看上去外表三十上下的年纪,却散发着一股五十岁成功老帅哥的气场。
弥生春第一反应是老帅哥是真的帅。第二反应是老帅哥抱的那团黑不溜秋的是什么玩意儿。
黑不溜秋在睦月始走近两人时看了弥生春一眼,从睦月始怀里蹦下来溜了。
弥生春:???
睦月始回头看了一眼黑不溜秋的身影,又转回头来,贵族架子还在,表情也没什么波动:“抱歉,我家兔子和孩子失礼了。”
“不,没有那回事……”弥生春笑着摆摆手,“您就是请我和葵君来的睦月始先生?……嗯……”不由自主地感叹了一句,“真年轻啊。”
睦月始挑挑眉微微笑起,似乎是能明白弥生春在感叹什么。
“……这些以后会解释的。”睦月始顿了顿,“村里一直缺老师……我平常事务繁忙,给这些孩子们授课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就拜托你们了。”
弥生春的内心似乎被什么触动了。“睦月先生都这么说了,我们自然会做到的。”
“那么我得先走了——好了——新,恋,驱,别玩了,赶紧带老师去学校。”睦月始转身招呼三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打成一团的熊孩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转过脸来眼睛直盯弥生春,
“希望下次见面我听到的不是睦月先生这样的称呼。”

“……葵君我觉得我现在很危险。”
“春前辈……请别这么想……虽然我也很想吐槽。”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