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黒田村のラブストーリー(一)

临时有事睡前继续

*看完题目再走
*复健,三千字绝对没有,狗血ooc,没有文笔谢谢合作
*光是称呼我就不行了……你们还是别看了
*始春|新葵 恋驱关系成谜
*跪下给睦月地主叫爸爸(不是




黑田村的黑田学校今天要来俩新老师。
卯月新一大早就拿着草莓牛奶站在村门口等着了,而在他到门口不久如月恋和师走驱合力扛着一条红色的不明物飞奔了过来。
看着两个人停在自己面前气喘吁吁,扛着的东西跟着摔在地上,卯月新若有所思地吮了一口草莓牛奶后感叹:“一大早就很残念啊。”
“混蛋——”如月恋已经扑街了,“说起来你今天竟然这么早难道天要塌了吗!”
“粉脑袋我记得你说过要在新老师面前保持形象的。”卯月新挑挑眉,边喝着草莓牛奶边蹲下戳了戳如月恋,“扑街的样子也很残念。”
“啊啊啊你好烦!!!”
“快站起来啦恋……”师走驱在一边没眼看,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说起来老师他们什么时候到?”
“应该……”卯月新站起来眺望了一下远方,“啊,来了。”

在太阳升起的东方,两个身影逆着光迈着长腿往村口方向走来——
“等一等那真的是老师吗怎么在发光啊。”
“能听到KiraKira的声音呢。”
“你们两个——!不要光顾着吐槽啊!”如月恋差些一摔红色玩意儿,“既然老师来了就快点把这个摆起来啊!”
“刚才就想问了这什么玩意儿啊。”
师走驱走到如月恋对面帮着扯开——“喏!就是这个!欢迎的横幅啦!”
“请问——黑田村怎么走?”
两个大长腿已经到了三个人面前。如月恋悄声跟师走驱嘀咕:“这个戴眼镜的老师好像比老爹还高啊……驱?驱同学?”
卯月新没有理会后方的突然漫才,在一瞬间自己也带上了KiraKira气息回答道:“这里就是黑田村。”
“欸——”戴眼镜的老师有些惊讶,随后绽出一个更加Kira的笑容,“你们是来迎接我们的吗?真是可爱的孩子们啊。”
“那个粉色的不可爱。”无视了后方要来打架的如月恋,卯月新俨然一副村长气场:“来,请从这边走。”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