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十二个瓦伦丁

*没别的意思 其实跟情人节也没什么关系的日常
*始春主
*放飞自我严重崩坏 我写的可能是弥生酱不是弥生君 可能连弥生酱都不是
*好久没写同人了…有几个先坑着
*除了圣瓦伦丁爆肝其他都不会很长
*高三事多脑少 可能长时间断档





One Diary Day



Two Valentine's Day 【始春】

难得的off竟然是情人节。
弥生春盯着计划表若有所思。时针已经向十二逼近了,他的论文也接近了尾声。
——应该能在情人节到来之前结束工作去休息吧。
这么胡思乱想的弥生春端起先前睦月始带来的茶轻呷起一口,牙齿却忍不住打了颤。
都过了这么久了吗……之前看明明还热腾腾冒着白雾的。
弥生春摇摇头,忽略了温度将茶一饮而尽后把杯子放回原处,重新把注意力转向电脑。

彻底结束工作时还有五分钟就是情人节了。弥生春合上电脑,长伸一个懒腰。
看着时钟突然想起了什么,弥生春拉开抽屉,包装得精致的巧克力盒子被郑重其事捧了出来。
一手持着盒子,弥生春轻手轻脚从房间摸了出去。
过道里乌漆嘛黑一片寂静。
始应该也睡着了吧。边想着弥生春已经猫到了睦月始房门前,轻手按下门把——欸?
对上门后也正在开门的睦月始时弥生春一愣。愣不到半秒便下意识另一只手往背后一藏。
睦月始显然也愣了,不过马上反应过来,做出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
“啊……啊哈哈……始还没睡吗?”
弥生春尴尬得不行,手往背后又躲了躲。
睦月始倒是了然地抬抬嘴角,装作没看到弥生春的小动作:“比起这个,你论文写完了?”
“写完了。刚准备去睡——”

睦月始瞥了眼身后的时钟,挑了挑眉,视线移向弥生春仍然收在背后的手。
“写完了就好。……情人节快乐,春。”
只能坦白从宽了。像是下了什么决心,弥生春庄重着动作将盒子送到睦月始面前,
“情人节快乐,始。”
递出去后弥生春别过脸小声嘟囔,“本来想趁你睡着偷偷送的……”
手里的东西没有被拿走也没有听到回应,弥生春才转回脸嘴唇便被突然袭击又被突然松开,刚反应过来却看到睦月始已经往回走了,
“——那么现在我睡着了,你可以继续偷偷送了。”


(请两位笨蛋父母卿卿我我完不要忘记恋恋生日啊(喂。



Three White Day






Four Black Day 【骨科】

“俊平你说小驱会不会收到我送的巧克力啊——”
女孩子在床上打滚,而旁边专注PSP的小男孩才通了关,转眼就看到了少女心得乱七八糟的姐姐。
“今天又不是情人节。”
“我是说上次啦上次!”女孩子马上坐直了,“虽然两个月了但也好想知道嘛……再说今天也是情人节啦!是……呃那个什么……”
接着受到了来自弟弟关爱的怜悯目光×1。
接着小男孩怜悯地递出了一块黑巧克力。



Five Yellow&Rose Day



Six Kiss Day



Seven Silver Day



Eight Green Day



Nine Music&Photo Day



Ten Wine Day



Eleven Orange&Movie Day



Twelve Hug Day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