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为什么老是提鞠黛呢。

老实说这一年多的生活支持着我生活的一部分就是鞠黛
鞠黛对我来说不单纯是一对cp而已
曾经有过 也只有过那么一个人 陪着我一起深陷鞠黛沼
可以说那段时间没有她我会失去很多
现在她还在我列表里 却这么隔开了
我们一起从鞠黛奶活到奶死一步步士气低落下去
她算是走了 我还留在这里

我和她对当年的三年生回真的失望透顶了
我也愤怒我的鞠莉怎么只是停留在那里呢为什么呢

我们对鞠南的态度从开播前的不喜欢 慢慢因为各种原因变成了反感
说到这个我对獭獭很抱歉 因为区区一个cp的原因对她产生了一些比较尴尬的情绪 想想獭獭是无辜的 是我不对 中之人没有错
现在看到鞠南还是浑身难受

鞠黛对现在的我来说真是最后一点人生信仰了
只是抠点糖就高兴 说服自己不要去关心其他cp
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