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应该是没人看的声明

考虑了没有很久,但还是确定下来了。
我确定退出同人界。
当然我一个透明退出不退出无所谓的,就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从一三年开始写同人,时间不长,但几乎每篇都写得力不从心。写的初衷是不服气和想吃粮,结果心有余力不足,被现实打了两个大嘴巴。
我几乎没有一次找到合适的梗过,更别提以此作出大纲。即使有梗,不出三页绝对撕掉。
“这不是我想写/画的东西。”

我决定从今天起中断一切同人创作(给阿释的唯一一篇sorakou除外)。
接下来要完全投入到自己的坑里,尽力一手泡面一手正经书写了。
我欠自己的比我欠给我喜欢的cp多太多了。

喜欢的cp的同人作品可能会刷,但我不会自己动手创作了。
对不起之前因为看我文关注我的大家。

我真的太累了。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