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尉

@空来尘世

腥紅(一)

*釋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阿释_高三淡圈 
*重度ooc 比始春還嚴重的ooc 因為我還沒補完抓和ss… 強行產糧
圍觀群眾請當這是原耽吧(。
*我第一次寫吸血鬼pa啊…好難
*吸血鬼sora×普通人kou
*開荒挖坑



楔子


「...そ、ら...」

頸部的刺痛緩和了些許,衛藤昂輝的意識總算一點一點恢復了回來,視野也回復到了原先的清晰度。
罪魁禍首就在他身後不知所措,恍惚才想起來趕緊給他止血。

「昂くん、」
「對不起、對不起」

空已經嚇壞了。雖然是昂輝准許他這麼做的,卻沒想到自己會一時失控、差些帶來不可預想的後果。

「空」

昂輝打斷了他的又一次出神。

「抱歉」

昂輝此刻的表情是難以描述的。空仍然不知所措著,他不知道現在的昂輝心裡在想什麼,還是什麼都沒想。他不敢去猜測昂輝現在是怎麼看他,只希望不會——

「能不能…扶我一下?」




當頭是烈日,樹上知了撕開胸脯似的放聲嘶喊。
衛藤昂輝才告別了八重樫劍介,轉身就步入到了這樣燥熱的環境之中。汗從額面順著臉廓而下,溫度的落差讓衛藤昂輝一陣頭疼。
接下來,要去向哪裡呢——

在恍惚著的大腦控制下衛藤昂輝走進了一條僻靜無人的小道。小道上清風拂面,樹蔭層層,相比起外頭大路光線則不再如此強烈。小路的深處幽暗不清。
鬼使神差地,衛藤昂輝向深處走近。


這裡是、哪裡。
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迷路,一腳踏在地面的葉上的衛藤昂輝不知自己應當進還是退。
前面岔出了三條路四周陰森森的,上下只有不知死活的知了和被風抽打著的樹葉的聲音。
衛藤昂輝抬頭,卻看不清現在的天空究竟是什麼色彩。
直走過去吧。風好像在說,直走過去吧。

一路都是樹葉鋪地。相比起分岔口,這條路上反而是因為較少的樹蔭而亮上许多。
衛藤昂輝走得很快,直到他看見了有什麼人倒在了地上。

衛藤昂輝並不清楚自己在猶豫什麼,遠遠地看著便停下了腳步。他觀察著那倒著的傢伙——是暗紅的髮色,明明是大夏天卻一身黑色的長衣長褲長外套。

等他回過神來,他已經在那傢伙的旁邊了。
——呼吸正常。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叫都不醒。

該怎麼辦呢?


-tbc-


睡覺驚醒,乾脆碼好提前發出來了。
恭喜明天釋寶貝17歲。

评论(4)

热度(5)